是說母親節都過快一個月了 我才想到還沒把這天紀錄下來


母親節嚴然就是個可以正大光明跟另一伴要禮物的日子


很久之前就一直想要一條 具有特別意義的項鍊了


而我覺得人生中最大的轉變無非就是懷孕生子 因為那代表著自己真的是長大成人了


緊接著要邁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及一個非常重要的身份(角色)~~媽媽


然而物色了很久,始終沒有看到喜歡的項鍊


就在即將要放棄準備要轉看其它物品時...


將將~~就被圖中的這條小香金色水鑽珍珠項鍊給閃到了


這條項鍊上的元素似乎是為我而打造訂製的一樣  是我非常喜愛的細小水鑽及珍珠呢^^


真的是我心目中非常完美的一條項鍊


接著就請大家看一下簡單而美麗的開香圖吧!!

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