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Coach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算是精品名牌包中


價位算是大家比較容易接受及入手的首選品牌


而這個品牌的包包 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手上都有好幾咖才是^^


去年去香港時有去逛過實體店舖 不過看不到我喜歡的款式


倒是買了一支墨鏡回來


說實再的 這品牌的包包我注意這麼久了


這還是頭一個讓我有股衝動想買回的包耶!!!!


我個人偏愛中.小型的包包 因為個子不高+東西不多+修飾身材比例咩


鏘鏘~就是以下圖中這款幸運草的小拖特包


桃紅滾邊加上我最愛的幸運草圖案


反覆想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帯它回家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